Always

无题2

“我不认为他能说话,看这种培养液的颜色就知道是A-010型改造人培养液,非常典型,这种培养液会对他的声带造成严重腐蚀。”桑说道。
然而改造人还是说话了,声音沙哑、磁性、尖锐、诡异。
“shishishishi……rrgegegegege……”他努力地想发出声音,可是声带果然像桑所说的那样遭到严重腐蚀。
“十个?”狐歪着头。
“rrrlelegelelelele……”
“石乐?你叫石乐?”
那改造人点了点头。
“还有五分钟了,队长……”桑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好吧,老弟我们走吧!”
全体队员都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下铁定要被清除了,这队长到底是怎么当的,不只是盲目乐观还是太过于傻逼。
五分钟后,他们的手机莫名其妙地振动起来。
显示屏上是一个与刚才不同的少年,有着黑色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瞳:“哈罗你们好!这里是金古桥直播!请在原地等候部长到来~虽然我就是信息部部长但是果然这事还要老朋友来做啊!哈哈!”与刚才神秘兮兮的海生不同,这位“金古桥”的话语中带着活泼。
可是这种活泼可让人喘不过气来,因为活泼的话语是在命令他们待在原地等待屠杀。
可是不坐以待毙还能做什么呢?主动进攻?能打败那些狂徒?
远处有六个人影接近了……依旧是那么模糊,那么扭曲。
羔羊小队的各位并没有逃,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所谓的死神的降临。
哪怕这六个死神已经近在咫尺。
“很好,把改造人唤醒了,是要把鲜活的他送给我们吗?我很感动,因为你们的善意。”海生说道,黑色的斗篷遮住了他的多数肌肤,只露出一双雪白如女人的手。
“看不出你还是个娘炮啊,到嘴的羔羊可不能让给别人!这就是羔羊小队的真正含义!攻击!”狐挥出手臂,霎时间豪气万千。
“那很抱歉,各位,行刑好了。”
MAHW学院刑法部门对战羔羊小队!
狐冲向海生,抽出战术刀,另一只手呈夺取状:“擒贼先擒王!”
海生虽然披着斗篷,但是移动速度却远超狐,他轻松躲过刺击
“没用的,乖乖接受处置我也许还会让你们死得痛快点,或者交出改造人!你别无选择!”
“他有名字!他叫石乐!他以前也是个人类不是么!”狐再次刺出战术刀,同时右手肘顶向海生胸口。
海生似乎不想战斗,一味地躲避,他的确做不了大幅度动作,因为那样会撑开斗篷。
“怎么了?战斗啊,你这个懦夫!”
突然两人的动作都被一声划破天空的惨叫惊止……
“啊!!!”
“凯姆吉拉!!”狐认出了这声音的主人,他向源头看去……
凯姆吉拉被一个衣着及其暴露的少女抓住了,那家伙的指甲出奇的长和锋利,与其说是指甲还不如说是爪子,已经深深刺进凯姆吉拉的肉里,昆虫独有的绿色体液缓缓地流了出来。
“啊!巴顿啊,下手轻一点,多吃肉对身体不好。”海生大声说。
“不要给我分神!”狐再次挥出战术刀。
这次海生没有做好躲避动作,黑色的斗篷被砍去一小片。
“石乐!上啊!”狐大吼道。
石乐似乎真的认为下命令的是“哥哥”,以堪称疯狂的速度疾奔到海生身边,伸出双臂抱住了,紧紧地抱住,这力道可不小,作为改造人他完全可以用强有力的双臂碾压面前的敌人。
“改造人,我都忘了我都有多恨你们了!”海生却像一条泥鳅一样从石乐的双臂中“滑”了出来,刚一落地便迅速调整位置,以极快的速度伸出右手抓住了石乐的头!
同时抬起左腿用膝盖对额头进行打击!
这下不好,石乐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刚才那一击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改造人,你就只有这些本事了?”海生冷冷地问道。
其他人的状况也很糟。
巴顿可是凯姆吉拉的天敌,所以凯姆吉拉对她有着本能的恐惧而不能施展拳脚;桑已经中了好几发金古桥特制的有毒子弹,虽然不致命但是致晕;壬龙被海生的妹妹海赝纠缠着无法脱身,而最没有战斗力的文艺女青年罗兰却被穿着酷似钢铁侠装甲的人类斯尔和副部长多拉考抓住了。
一切都得益于刑部的各位都是万里挑一的战斗人才,以及对一只超强怪兽的研究。
三年前,巨大的陨石冲击地球,MAHW学院调动资金进行收购,其实那压根就不是什么陨石,而是一只重伤后掉落到地球的宇宙怪兽,当时就将它冰冻起来并且取样。DNA样本显示这只怪兽并非等闲之辈,正是多年以前能让四大最强奥特曼之一的撒加陷入苦战的究极生物——海帕杰顿初号机!通过对它的研究,“装备部”研发出了能够打败各种强大怪兽的武器,以及一系列的衍生产品。金古桥的枪弹和斯尔的装甲便是其中之一。
现在这里宛如地狱,充斥着羔羊小队的绝望。
转机!
“老哥,你们走吧……我……认了……”石乐轻声说,语气中满是解脱,“快走吧,改造人的自爆可是很厉害的。”
“退开!”海生收敛了动作命令道。
“不用阻止我了大哥,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大哥你们都是好人,我……出来的这段时间……我认为可以了,我是个改造人啊……”
石乐的胸口散发出绿色,那是改造人体内的能量在汇聚。
“嘭!”
海生不屑地摇了摇头,“我还以为你有多大本事呢,好吧,既然改造人毁灭了那么任务算是结束了,撤退。”
羔羊小队的各位用目送的方式与曾经的敌人告别。
狐转向身后的大坑,笑了笑:
“你搞笑呢吧?”
(PS:羔羊小队只算重要人物可爱的海异君将在序章二登场,而可怜的葱爆海参即将送上一血)
Tbc
第二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