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无题

序章一 羔羊小队以及刑部
20XX年,地球,撒哈拉沙漠。
一小队人正在沙海中前行,高温炙热以及疯狂的光照使他们的身影显得模糊扭曲。
他们甚至连被称为沙漠之舟的的骆驼都没有,就这么简简单单几个人步行,好在每个人都背着背包,里面是充足的食物和水,以及必要的设备,而且离沙漠的尽头也不远了。一副旅行者的样式。
“呼~够热的!”领头的那家伙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说的是一口流利的中文,眉头紧锁。
“喝口水吧,狐。我们还有很多水呢。”他身后的少年说道,露出满嘴的牙套。
“淡定,桑,要节约资源,革命尚未成功中国梦尚未实现我们不能做祖国的累赘啊!”被桑称为狐的男人挠着头皮大声说。
“那个……对不起……我出生在日本的……我听不懂您说的话是什么意思,队长。”队伍末尾的淡绿色头发的女孩说道,声音胆怯而娇嫩。其他队员都穿着轻便的衣服而她却穿着一身厚厚的绿装。难道不怕热吗?
“你绝对不用听懂的,凯姆吉拉。因为队长就是这么个样子,说实话我也听不懂的……”排在倒数第二个的也是一个女生,有着米色的短发和琥珀色的眼瞳,背后挺立着八条类似于龙颈的东西,呈墨蓝色。
“壬龙你也要淡定呀~面对大风大浪也要镇定,我说的话你们也大惊小怪的。”狐说,“我们可是‘羔羊小队啊’。”
“昨天我们不是还叫‘究极城管大队吗’?队长……我不得不说你的中二病又严重了一点。”被夹在队伍中间的金发少女说道。
“闭嘴罗兰,我们要淡定,不能过度地抱怨,你们作为革命的接班人可真是容易动摇啊!这怎么行呢!”狐一副认真的表情。
“罗兰啊,你看吧,队长又开始哔哔了,怪你咯。”桑看上去很无奈。
罗兰、凯姆吉拉、壬龙、这些都是在“奥特曼”与人类漫长的合作历史上出现的著名怪兽,事实上,他们正处于“人化”状态,即缩小并保持人形的伪装形态,即使人类和怪兽们签订了所谓的和平协议,而“奥特曼”则属于扫清两股势力中的不安定分子的存在。
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奥特曼”在很久前的一天就被一种强大的力量灭绝。
很多人类目睹了“奥特曼”这一种族中最强大的四个战士:“诺亚”、“雷杰多”、“奥特之王”、“撒加”与那个“元凶”的战斗,其惨烈程度史无前例。
那一天,“奥特曼”彻底灭绝,而“元凶”也不见踪影。
至少,换来了和平。
“前面为什么会有屋子?建国以后明明不能成精的!”正拿着望远镜的狐突然惊叫道,“咱们去看看吧?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写什么好东西。”
队员们自觉地跟上。
那间屋子并不大,但是外层十分坚固,门有被撬开过的痕迹,地面上还有没被漫天黄沙完全淹没的新鲜脚印。
“有人来过了,说不定那位老兄还在里面呢。”狐说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了进去。
队员们也跟着进了屋。
屋里面空空如也,由沙子组成的脚印依旧存在,向里屋走去,里面居然是一个不透明的容器。
“我们要不要把蛋壳撬开?跟里面的玩意打个招呼?”桑提议,牙套依旧显眼。
这时不知是哪个手欠的家伙动了什么装置,忽然有投影仪启动。
是即时投影。
墙壁上显示出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形象,这时音频启动,传来少年的声音。
“各位好啊,在下是现任刑部部长,不,说是现任MAHW学院刑法部门部长你们才明白吧?我的名字是海生,知道各位会到这里,想请各位帮个忙……”
“我靠这大BOSS的既视感!还有这名字是什么鬼,海参?那大葱在哪?葱爆海参吃着可香了!”狐大声说道,在空荡的屋子里形成回音。
“请控制自己的言论,狐先生。”再次传来那个少年的声音,“想请您帮我们个忙而已,没有必要显露出敌意。在屋子里装有隐蔽摄像头与窃听器,透过远程设备我们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啊。”海生的语气平淡。
“其实你应该说‘我想和你玩个游戏’,好吧,要我们做什么?”
狐可不想惹到对方,对方是“MAHW学院刑法部部长”,这个部门在怪兽与人类之间都是臭名远扬的,这个部门专门清洗“出格”,即违反了怪兽与人类间的原则的一切,一旦被部长亲自通知,那么一定是进入了“清洗”名单的,必死无疑。
“这个平衡仓,请你们将它交给我们,或者将它摧毁,连带里面的改造人。”
“改造人?”
“是的,由人类的活体直接改造,对于我们来说是出格者,我们有义务进行摧毁,可惜的是当时我们由于时间关系并没有立刻动手,所以希望在名单上的你们能为自己正名,同时也帮助我们执行任务。”
“如果不摧毁呢?活体改造的成品这种东西可是炙手可热的宝藏啊,如果我们私吞呢?”
“那么我们将赶来将名单上的你们连同那个改造人一起清除,顺便一提,如果你们能就此解决这个改造人或者将他带来的话,我将把你们的名字从清除名单上划去,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让你们围观我们处置那个改造人。我和我的部下们在坐标(100,100)处,你们有十分钟时间,足够你们决断并且赶来了。”海生的语气还是那么平淡。
寂静,短暂的寂静。
“啊啊啊啊啊啊!!!!!!!!!!”桑捂着脑袋发出失心疯的惨叫,“这下咋办啊啊!!!!”
“交出去呗,我们要懂得施舍,有舍才有得。”狐淡定地说。
“但是抹杀一个生命并不人道,并且我不相信那些人。”罗兰说道,“我认为还是不要照做吧……”
“好好好……我一定替平衡仓里的小朋友好好感谢你这个善良的大姐姐啊,各位怎么认为?”狐问道。
“队长您说过要做善良的人!”凯姆吉拉和壬龙异口同声地说。
“队长……我先走了……祝我走好吧……我没干过什么坏事,上帝他老人家会怜惜我的,对吧?”桑一个劲地抹着泪,声音都是哽咽的了。
“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实力!以及这位改造人的实力!十分钟够我们放出改造人并且到那个地方准备教刑部的家伙做人了!”
“好!打得他们连妈妈都不认识!”桑敲着平衡仓的外壳说道。
突然,不透明的坚硬外壳弹开,橘色的培养液流了出来。
里面是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少年,有着浓浓的黑眼圈以及乱得像鸟巢一样的湿漉漉的头发,长得很俊秀,有着标准的亚洲人的五官。
“这家伙……是我们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吗……”狐吐槽道。
“改造人不应该是假面骑士吗?这下我们要完了啊……”桑再次回归悲观。
“管他呢!改造人是吧!肯定比一般人类强得多了,也不见得人化怪兽有多强嘛,那群家伙完蛋了,是吧老弟?”狐大力拍着改造人的肩膀,“能说话不?说中文吧?你叫啥名字?
Tbc
替同学发的

评论

热度(1)